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进一步筑牢 疫情防线

2021-10-30 00:4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近日,全国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本轮疫情来势汹汹,目前已扩散至14个省份,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紧绷安全之弦,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

为保障广大员工健康安全,近日,潍烟铁路项目组织开展两轮核酸检测,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现场作业人员工作地点不集中,项目部精心部署工作,制定相应方案,提前统计好人员名单,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地点与顺序,高效率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现场所有待检测人员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检测完成之后做到不逗留,迅速离场,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除此之外,项目部积极与驻地医院进行交流对接,有序组织符合要求员工进行第三针加强疫苗接种工作;日常加强消杀工作,备足防疫物资,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其重要性,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将安全常记心间。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的防疫工作部署,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保证项目部广大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抓质量保工期,高质量完成后续各项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