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为“双11”全力以赴

2021-10-26 22:5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健能

随着中国高铁网络的越织越密,高铁在便利旅客的美好出行同时,还可以提供快运物流服务。自2016年以来,国铁集团已连续5年组织“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创新推出的新型快件运输产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重要指示,积极服务国民经济循环的实践探索和具体行动。国铁集团将充分发挥这一溢出效应,为人们提供更多更高品质的快运服务。同时,面对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消费盛宴,铁路部门将继续深入推进铁路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高铁成网运行所提供的强大运力,推出多种高铁快运服务来适应快递业、物流业的现代化发展。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各大电商部门纷纷推出打折,抢红包等各种优惠活动,早早地为狂欢活动造起了势。双十一是一年比一年火爆,成交量也是步步高升。可以预见,今年的双十一也会延续往年火热的节奏,将有大批量的包裹要送往消费者的手中。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在网上刚下的单,许多人恨不得下一秒就能收到货。对于这样快速的消费需求,铁路部门积极顺应形势,利用自身优势为“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注入活力。铁路部门创造了新模式,更好地满足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种模式是加快市场化进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发运用铁路优质资源的有益探索。在互联网与交通网相互融合的新时代,铁路部门将高科技转化为满意的消费体验,无疑是场双赢。

速度改变生活,优质服务提升幸福指数,人们在关注铁路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的同时,也对于中国铁路未来的腾飞满怀期待!(余健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