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人拾金不昧传递良好社会风气

2021-10-26 22:5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南站 蔡云

10月26日上午,一位老大娘气喘吁吁地来到党员何艳华面前:“你好,我的手包丢了需要你们的帮助,里面有几张卡、零钱和一些证件。”何艳华一边安抚焦急的大娘,一边询问具体丢包的位置以及包内所有的物品和数量。通过交谈,得知大娘姓黄,家岳阳,是来广州南站坐高铁回老家,刚买完票数着钱便离开了售票票窗口,到了要坐车的时候发现手包不见了。何艳华安慰大娘稍加等待,因为令人高兴的是,大娘的手包就在服务台。原来,大娘离开窗口后不久,何艳华在巡视时发现了大娘丢失的手包,正在寻找失主。大娘领取完手包后,激动不已,连声夸奖广州南站同志拾金不昧。广州南站职工就是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无私奉献,做到贴心服务、温情服务,发挥好窗口单位社会公德教育的阵地作用,从而树立了广州南站服务新形象。(广州南站 蔡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