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州南站助力广交会

2021-10-22 22:5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健能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日前在广州开幕。本届广交会吸引了7800多家境内外企业参展。广州南站,为精准服务与会客商,在广交会馆内开设火车票发售专窗,主动上门为参会人员提供购票便利;同时广州南车站周密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围绕广交会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广州南站作为华南最大的高铁站,在车站一线岗位中开展微笑服务,主动服务,热心服务活动,认真贯彻执行车站十字文明用语要求,热情为广交会来宾和旅客提供购票、候车、引导、咨询等服务。

本届广交会时尚周以“新面料·新趋势”为主题,探索新的美学表达和传递新的生活方式。通过展示尖端面料科技与新潮文化的融合,为与会嘉宾和客商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盛宴。

据悉,广交会时尚周的举办,成为展示广交会时尚产业的重要窗口,通过打造更专业、更丰富、更潮流的时尚交流平台,进一步扩大中国设计师、服装服饰、纺织面料企业的影响力、辐射面和成交效果。

不日新者必日退,只有保持改变和发展,才能在时代的冲击下取得成绩。近几年我们可以看到,广州南站为进一步便民利民,不断开拓创新,从窗口购票到现在的售退改一体窗,从等旅客上门,到主动走出去服务,从人工实名制验证到智能实名制人脸识别秒过,车站指示牌的改造升级,到新建换便捷乘区,广州南站每一次的变化都是以苟利为民为初衷,每一次的改变都践行了“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根本理念,相信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新征程中,当尖兵,当先锋。(余健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