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调图,让出行更便捷

2021-10-22 22:2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斗山得

(:斗山得)为了更好的提供优质、便捷的出行体验,铁路即将迎来本年度第四季度的运行图调整。根据旅客信息反馈,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出调整。

据悉,全国铁路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经常选择高铁出行的人都知道,火车的出发时间、车次等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列车运行图会在某一时间段进行调整,这是一个根据实践进行宏观调控的过程,更是一个不断优化、不断升级的过程。

铁路人一直致力于让旅客们的出行更加便捷、更加舒适,让乘车体验更加美好的宏远目标。一代又一代铁路人为了一个使命不断的努力前行,想必大家都能看到。本次惠州至万州线路运行图调整,时间上没有太大的变化,让旅客们能够适应原本的出行安排,细心的增设三个站点,让人们切实的体验到出行的便利与美好,我们是不是应该为他们点个赞呢?

如今,我国高铁的迅猛发展正在更快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速度和服务的提升也让出行变得更有幸福感。当铁路出行与日常生活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列车车次、时间的变化,也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从“多年一图”到“一年多图”,一张张变化的列车运行图,是铁路部门一次次为民服务的用心思考的成果。旅客出行更便捷,货物流通更畅通,点滴的变化换化成铁路运输更加优质的运输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践行着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假如没有火车
下一篇:对霸座行为说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