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打好攻坚战,彰显铁路担当

2021-10-22 20:4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慧云

9月3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全路电视电话会议,对做好今年后4个月经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要求必须牢记“两坚守,两实现”,即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坚守盈亏目标底线,实现职工工资稳步增长,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铁路部门作为国有企业,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应当肩负重任,发扬自身敢奉献,有服务的优势,坚决打好攻坚战。统筹协作,团结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实现为民服务宗旨。

      没有安全,一切工作都是零,因此,坚守安全稳定底线,是铁路部门开展工作的基础!安全也是所有工作开展的必要条件,铁路部门一直以安全为己任,坚持人民为上,生命为上,无论任何时候都不动摇安全的这个底线。坚守盈亏目标底线,是铁路部门作为分析全年营运走势,调整全年经营目标的有力措施,调整优化列车开行,提高运输收入,同时节支降耗。铁路部门作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更是肩负起带头作用,合理规划运营体系,减少不必要的支出,提倡绿色发展,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开一个“好头”。

 人民铁路为人民,作为国有企业,铁路部门一直彰显担当,无论任何时候都不忘初心,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慧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