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莞惠城际人”秋游篇之花式玩转融创乐园

2021-10-22 20:5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娜娜

走过春的明媚,夏的繁盛,还没来得及转身,就遇到了秋。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常平东车间工会分别于10月19日、20日、21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2021花都融创乐园”秋游实践活动。

乘坐在飞驰的旅游大巴上,大家激动、兴奋的心情难以抑制,不由得憧憬着这美好的一天。午饭后,大家在融创乐园大门口进行了拍照留念,然后便一起有说有笑地进入了乐园,开始了心脏“超负荷”运转的一天!

广州融创乐园是国内以南越文化、岭南风格为主题的大型乐园,有10多项新颖演艺项目和31台国际水准的游乐设备,大家三五成群结伴游玩,很快便投入到了南粤文化的新体验,在盘古穿今中领略爆炸式欢乐体验。在享受刺激的项目同时,大家也不忘留影纪念,用手机记录下这些美好瞬间、动人时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精彩的表演、各种机动游乐设施,让大家在刺激玩乐之中领略岭南风情,玩得够嗨!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飞越广东”,它采用沉浸式飞行座椅与风、水、声、光等逼真特效,带我们“飞”过丹霞山、七星岩、万绿湖、港珠澳大桥等等的广东省内的景点,片刻穿越古今,让人仿佛置身于其中,体验何为“飞越”,令人震撼不已。

这次的秋游活动真是可惊险可浪漫、可互动可体验、可学习可娱乐。让广大职工在工作生活中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缓解了平日工作带来的压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打赢打好“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撸起袖子加油干!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在欢声笑语中,我们依依不舍地坐上大巴返乘,期待下次活动的开展!(李娜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