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专列上体验彩云之南的“风花雪月”

2021-10-21 23:4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允凯

去云南旅游,大理和丽江是必到之地,苍山、洱海、雪山、古城……多个景点聚集于此。看山有山,看水有水,让我们坐上火车,一览“彩云之南”的“风花雪月”。(转自中国铁路)

近年来,铁路已经连通了,云南大部分地区。火车出行的方便快捷,让“彩云之南”之旅更加多彩。昆明至丽江Y752/753、Y754/751次

民族文化旅游列车这是一列双层列车,有着充满民族特色的内饰.。在这趟列车上,旅客可以体验VIP包房,可以唱歌弹琴的休闲车,汇聚舌尖美食的餐车和风情满满的民族文化展演。

旅游专列让出游选择丰富多彩。如今,生活在城市的人们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在此秋高气爽的时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更显得舒心惬意。为此,铁路部门推出以爱上云南《金花带你逛吃逛吃》手册,涵盖因时因势筛选编排的50余条精品旅游线路,让广大游客实现“一线多游、一票到底、车随人走、景随车移”的私人订制旅游。旅客不但可以避免旅途中节奏紧张和舟车劳顿,还可以大饱眼福、享受秋的丰硕。

火车一响,黄金万两。这一句老话体现出人民群众对于铁路重要性的认可。随着中华大地上的高速铁路网络不断建成,出行方便、准时准点、高速快捷、安全舒适、服务完善。笔者相信铁路部门在方便人们出行的基础上、会让旅客乘车更加舒适、价格上更加亲民。(刘允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