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小汽车搭乘中欧班列出口欧洲

2021-10-21 23:2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玄义

目前,铁路已经成为小汽车的重要运输方式。有的小汽车搭乘中欧班列出口欧洲,有的乘坐商品车货运班列发往全国各地,有的搭乘“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发往海南、杭州等旅游城市……那么你知道这些小汽车是怎样坐上火车去“旅行”的吗?

铁路已经成为小汽车的重要运输方式,有的小汽车搭乘中欧班列出口欧洲,有的乘坐商品车货运班列发往全国各地,有的搭乘“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发往海南、杭州等旅游城市和旅行者一路相伴,那么你知道这些小汽车

是怎样坐上火车去“旅行”的吗?这一节节红色车厢就是小汽车的专属车厢小汽车运输专用车包括JSQ5、JSQ6、JSQ7等车型车内分为上下两层每节车可装运8至14辆小汽车。通过专门为其安装的小汽车装卸升降平台,它们可以自由出入车厢,安全又平稳。小汽车运输全程都是在全封闭的车厢中进行,中间无需倒车、换车避免了阳光直晒和雨水侵袭。车厢内设有防撞车条、止轮器等,专业装载加固设备。为车辆安全提供了保障,铁路不仅能运车,还能存车。在黑龙江哈尔滨,就有一处专门存放各类小汽车的站常

根据相关规定,我们可以知道火车是可以托运汽车的。如果你是托运一两台车,那就属于零担运输,价格这么算:(0.171+(0.00087+0.000 33)×运输的公里数)×(汽车重量kg/10)。如果你要托运一整车皮的汽车,那么属于整车运输,价格这么算:(16.8+(0.0845+0.033)×运输的公里数)×(汽车总重t)。

旅客或托运人托运的行李、包裹分为保价运输和不保价运输两种,按哪种方式运输,由旅客或托运人选择,并在托运单上注明。保价运输时必须声明价格。可分件声明价格,也可按一批全部件数声明总价格,按一批办理的不得只保其中的一部分。保价运输的行李、包裹,按声明价格核收保价费,行李按0。5%核收,包裹按1% 核收,不足1角的尾数,按四舍五入处理。一段按行李、一段按包裹托运时,全程按行李核收保价费。

铁路小汽车运输资源,加快小汽车物流基地建设。国际汽车市场的规律表明,汽车市场需求的增长建设、发展小汽车全程物流服务、提高小汽车率约为增速的倍数。我国国民经济已进入新的铁路运输技术装备水平的对策与建议。保证铁路运输的长足进步。(刘玄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