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人心齐、泰山移,全力打好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2021-10-20 23:2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南车站,胡浩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国铁集团党组号召全路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打好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守住安全底线、保证安全生产是我们最大的任务,也是集团公司对所有干部职工的统一部署要求。

10月19日,在班组的统一组织下,我观看了《我们一起算算账,齐心打好攻坚战》微视频,使我意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式,深刻领悟到安全是效益的前提,确保运输安全的稳定,是增长效益的第一要义,同时要通过节支降耗来创收增效,更明白了“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的重要意义。

作为一名铁路职工,保证安全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保证旅客运输安全正点,提升单位效益是我们工作的意义。作为一名党员,我更应该争当先锋模范,做好带头表率,打好这一场意义重大的攻坚战。

国铁集团党组做出“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坚守盈亏目标底线,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的部署要求,在2021的最后三个月里,我们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打赢打好“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的重要任务。

人心齐、泰山移,办法总比困难多,说一千、道一万,不如大家一起干,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必胜信念,以实干实绩迎接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为实现集团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南车站,胡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