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原来前程似锦是告别的意思

2021-10-18 21:0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垚樾

(杜垚樾)每个夏天都会有一群人,满怀期待进入大学。但是还有一群人会满怀伤感进入社会。曾经,我们都以为前程似锦是祝福,最后我们都发现原来这是再说再见或是再也不见。

  最近的抖音还是微博,大家的文案几乎都一样,提到了大学报道的那个暑假,也提到了过去了700多天,也就是自己的最后一个暑假。每年的更新换代,每一代人终将扛起社会的重担。说到大学,深刻的记住了一句话,高考的魅力 不是如愿以偿而是阴差阳错。因为看到了这些文案,我忽然想回忆一下我的大学生活。回想起自己的大学生活,可谓是美满的,打好了篮球,学好了学习,也干好了学校的学生工作。只是毕业的时候,总会有种感觉,感觉自己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完成,感觉自己还有什么愿望留在了这里。

  我对贵阳这座城市,是排斥的,因为贵阳给我的感觉是一个还未发展的地方,这个城市还是很差劲的一座城市。不管是经济还是人们的物质生活方面都还差很多。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城市让我在记忆中更加深刻,我留在这里的不是我学习的一切也不是思念的人,而是我整整三年的青春。

  对于爱情,很多人说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所以对于大学期间的爱情,到最后我也没能带走一个陪我回到四川的人。说来真是遗憾呢。

  可能是有感而发,可能是情到深处吧。这次的网评文忽然想到了写写自己和自己大学时期的感慨。我想来到了新的地方,这次是要待一辈子的地方。忽然就感受到一丝孤独和寂寞。可能这就是去一个新的地方需要有新的考验吧。记得我们寝室最后一次聚餐时说的话,祝你们前程似锦,原来这个词语还有一个意思就是再见或者很难再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