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崇敬英雄

2021-10-18 21:0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全良

(王全良)近日,电影长津湖大火。老辈英雄的事迹通过荧幕传承与后辈,得到大家伙儿一致好评。

 可能是“吃得太饱”,有昧良心的人诋毁先辈的荣光。大V罗某平涉嫌侮辱英烈已被刑拘,中纪委更是发声:让侮辱英烈者付出应有的代价。罗某平被抓,过程依法依规,结果更是大快人心。英雄不容诋毁,英雄需被崇敬。

  崇敬英雄,是对是非善恶的清醒。若是连这样保疆卫土,护国安民的先烈英雄都要质疑诋毁,那还谈什么爱国;若是连这样的英雄都被侮辱,还有什么礼义廉耻。歪曲英雄形象,构陷先烈这样的人一句“败类”难以表述完整。

  崇敬英雄,是对先辈亲人的继承。烈士先辈,多是来自五湖四海,他们都是我们的亲人,面对强敌来犯,他们毅然决然参军保家卫国。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他们许多的人都永远的留在了战常他们的牺牲,让我们得以平安。先辈们浴血奋战,百死无悔;所以有了今日国家富强,人民安乐。我们继承了先辈们拼下来的和平,继承了他们创造的机遇大力发展。我们还要继承他们的遗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连为我们付出一切的先辈亲人都侵害,对这样的人,是否能够认知到“人”的含义。

  崇敬英雄,不需要过多的解读,每个人的心中都会自然而发的去尊重。我们今天站起来了!富起来了!强起来了!但这些基础都是在先辈们的血肉之上。因为他们的开天辟地,小康到了。我们还要继续前进,继承先烈遗志,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