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打好“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2021-10-18 19:1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永霜

近日来,国铁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铁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现阶段铁路经营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做出“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坚守盈亏目标底线,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的部署要求。这是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的攻坚战,也是实现铁路“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按照国铁集团党组“两坚守两实现”工作部署要求,广州局集团公司对全年任务目标进行了“三调减、两不变、一调增”的调整。即:调减运输收入目标、调减运输总支出目标、调减盈亏目标、非运输企业创效目标不变、工资增幅目标不变、调增节支降耗目标。在运输经营和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保持职工工资增幅不变,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使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树立“安全是最大的效益”理念。这是打出力保收入增长,鼓励全员增收节支的鲜明导向。

筑牢安全护城河,争当安全先锋岗。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铁路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对职工强烈期盼最好的回应。为全路干部职工指明了新的奋进方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