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青年在行动

2021-10-18 19:0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旭龙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拉开帷幕,本届广交会是在受疫情影响以来首次恢复线上线下融合举办,同时也是疫情影响下全球规模最大的实体展览会。为了广交会顺利开展,广铁集团公司团委特地组织近220名志愿者在管内车站参与防疫宣传、核酸检测引导、文明倡导等工作。

对此,集团公司团委对志愿者进行了有珍贵性的基础培训、提升培训、岗位培训,进一步提高志愿者的能力素质与信心。从形象气质、基础礼仪到专业技能,志愿者都明显的得到很大的改善,不仅保证了广交会的顺利进行更展现出广铁青年的风采。

在广交会正式开幕后,你能在各大管内车站发现那一抹动人的绿色,是的,那明亮的绿色就代表着活力四射、乐于助人的广铁青年志愿者。在他们默默付出为广大旅客服务的过程中收获的是一份踏实、一份真诚、一份温暖、一份幸福交织而成的故事。有帮助聋哑人换乘车票并通过手机打字告知乘车检票口和换乘时间,有帮助乘客找回丢失的背包,也有负责车站安全秩序并为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广交会参展人员提供引导问询服务。每一个微笑、每一句谢谢都是对志愿工作最好的认可与回溃

广铁青年志愿者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照耀青春,助力广交会璀璨绽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