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百年党史悟初心,铁路青年奋斗前行终不悔

2021-10-17 14:3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蕾雯

一场展览引来国人的目光,在北京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行“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国庆节当天早早排起了长队,来自不同领域的各界人士在这里参观,学党史,悟初心,感悟奋斗力量。《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祖国颂)》(人民网-10月2日)

据新闻描述,在本次参观中有着三年级的学生,还有“光荣在党50年”的共产党党员,在不同的参观者中,大家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逼真布景,感受到的是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历经百年取得的瞩目成绩。更深切的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着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转变。

正如当前的中国铁路也一直在为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并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历史时刻努力奋斗着,复兴征程中青年彰显力量,体现出新的担当和作为。

此次展览更多的是激发全体国人的爱国情怀,更通过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各项事业取得的硕果进行了展现。铁路事业迅猛发展的今天,需要的是铁路青年始终以昂扬拼搏的斗志,积极努力地去追逐诗和远方。未来的征程中,更好地立足岗位砥砺奋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共产党人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对于事业的坚守和国之强大的坚定信念,是实现复兴梦,奔向新征程的有力保障。(谢蕾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