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科技统筹让智能出行更具安全感

2021-10-15 23: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铁集团”)获悉,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科学统筹安全和发展,铁路运输产品供给进一步优化,客货运输服务更加便利高效。

据国铁集团运输部负责人介绍:“此次调图,是铁路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定位,统筹考虑铁路新线投用、运力资源扩充、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因素,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对列车基本运行图进行的调整,努力为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运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在改革的春风下,人民的日子日渐红火,随之而来的就是在安全感方面的提升,火车出行是当下人们必选的交通工具,也就意味着安全防线必须要时刻有所保障,智能化铁路更加夯实了这一根基。

如今的中国铁路在建设发展步伐上一直在稳步前进当中,可以看到在国内各行业遭受疫情的侵袭中,铁路不仅大力给予各方支助,对内仍然有条不紊的开展着各项按部工作,再去放眼全球的生产服务业就更有比较,对内有铁路运输承载使命,对外又有中欧班列肩担使命,为加速全国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辅助。

中国铁路将中国的道路连成了一副最美的风景图,从刚过去的黄金周就能够看到,在国外疫情泛滥的情况下,只有中国各地在严防疫情安全下,打开旅游大门

接纳五湖四海的游人,来欣赏祖国壮丽河山的美好。(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