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人:坚守岗位,为祖国母亲献礼!

2021-10-14 22:2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

我爱祖国1“祖国万岁110月1日10时30分,深圳北站候车室内响起悠扬的歌声,10名靓丽的乘务员,身着制服,精神抖擞,挥舞小国旗,正深情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广州铁路)

国庆节,广铁集团在深圳北站启动“我爱祖国”系列庆祝活动,让广大旅客在旅途中欢度国庆,激发爱国热情。当日,车站大厅到处洋溢着节日喜庆的气氛。在进站口、迎春花服务台等位置,车站迎春花服务队、党员突击队、团员志愿者们衣装整洁,正在给旅客派发手持小国旗和印有国庆元素的口罩。在立柱上悬挂的国旗下,许多旅客拿起手机,挥动小国旗,自发地将自己与国旗同框自拍,留下暖暖的回忆。

国庆小长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忙碌工作学习后放松心身、出行旅游、探亲访友的好机会。但有这样一些群体,假期里仍然坚守岗位,仍然辛勤工作,为祖国72华诞献上“交通强国”的生日礼物。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深圳北车站的全体职工们,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国庆假期间依旧在忙碌,用坚守与汗水追逐着“交通强国”的使命,也为祖国献上最美的生日礼物。坚守岗位的工人们,是交通强国建设的“根”,辽阔的中华大地上,还有许许多多的“根”,组成了建设美丽中国、交通强国的“最可爱的人”。他们的坚守与努力,是这个时代奋斗精神最生动的诠释。

随着中国高铁腾飞发展,中国高铁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绩。许许多多中国铁路建设者们用心血和汗水、用创新和超越、用勤奋和努力,在中国高铁建设发展史上创造出一个个伟大的奇迹。那一列列奔驰的中国高铁,永远铭刻着中国铁路人对事业的激情,对国家的忠诚,对梦想的痴情!

十月是您的生日,我的祖国。作为铁路人就应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尤其是在国庆中秋这样的日子更应该坚守岗位。我们祝福您的生日,我的祖国,愿您逆风起飞,雨中获得收获,我们祝福您的生日,我的祖国,这是儿女们心中希望的歌。我们期待中国铁路在深化改革的路上披荆斩棘、开拓奋进,收获更多的风景,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