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攻坚战在即,你我共出发

2021-10-11 22:0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琦

为响应落实国铁集团党组在全路电视电话会议中提出的“在全路打一钞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坚守盈亏目标底线、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全国铁道团委向全路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发出的倡议要求,指挥中心青年团员整装待发。

岗位创新贡献多。行车、客运技能比武样样精彩,成绩斐然。立足岗位,积极探索,在平常工作中总结经验,相互探讨,推陈出新的新系统研发、上线及应用,优化了作业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加了与实际数据对比的精准度,为“坚守安全稳定底线”提供最有力的安全保障。

业余献智全参与。喜逢中秋国庆佳节,指挥中心全体团员在车间的领导带领下,积极参加由本车间组织的“迎中秋 贺国庆 聚合力”联欢会。在工作之余,展现团员风采面貌的精神,出谋划策的能力,积极参与的热情。节目精彩纷呈,吉他万人合唱、街舞活力四射、小品寓教于乐、独唱天籁之音、合唱绕梁三日……从场地的布置,节目的编排,演员的出演,现场的配合等,每一个环节都展现了群策群力,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

全年目标稳中求。积极作为,奋勇争先,在“两坚守两实现”中,找准自己位置,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团员积极响应,跟随党的步伐。稳扎稳打,保质保量地打赢这场攻坚战。鼓励团员自发宣传企业文化,优秀正能量的宣传作品,动员大家行动起来,用志愿者的身份多做义务活动,多宣讲爱路护路知识,让自身这个小齿轮转起来,从而带动更大的齿轮转动,让前进的步伐稳步向前。

号角已吹响,冲锋在眼前!新时代的青年团员们,整装待发,昂首向前!安全有我,坚守有我,行动起来,让旅客的出行体验更美好!

(李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