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加开列车助往返,人民铁路为人民

2021-10-10 18:3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艳萍

国庆假期最后一天,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10月7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350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1448列。铁路部门加大站车疫情防控工作力度,持续加大运力投放,落实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保障旅客平安有序返程。(中国铁路 10月7日)

服务工作全面提升,旅客出行安心放心。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是旅客们出行的高峰期,与此同时,对于铁路工作者们来说,却是他们繁忙工作的开始。为满足广大旅客们的出行需求,在国庆黄金周客流高峰期间,铁路部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假日运输组织工作,精准实施“一日一图”,最大限度实现铁路运力资源与客流需求的匹配。重点增加北上广地区、旅游热点城市地区的客运能力,提高动车组和机车车辆上线率,全心全意为旅客们提供优质服务,为旅客们提供多样化选择、可靠性强的出行保障。

铁路运输平稳有序,精准数据说服力十足。据铁路部门官方数据统计,自9月28日至10月8日,为期11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7亿人次,最高峰10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1500万人次。其中,10月6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129.1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1240列。10月7日,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350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1448列。在这一个个强有力的数据之下,体现的是中国铁路网的完善与中国速度的提升。

保障人们便捷顺畅出行的背后,是无数铁路工作者的日夜坚守,有他们为广大旅客保驾护航,让大家的出行品质更高,出行幸福指数更足,铁路部门用责任与担当铺就旅客们的出行路,充分体现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担当,中国铁路的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的美好旅程也一直在路上。(蒋艳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