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庆出行

2021-10-07 20:5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国庆假期,高铁出行,五星红旗映入眼帘,节日氛围浓郁,尽情观赏着,感受着。

提着行李箱,步入小区,马路两侧,灯杆上,悬挂着国旗,上下固定,美观大方,整齐划一,鲜艳醒目,延伸到小区门口。每个小区居民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脸,看在眼里,甜在心里,由衷发出心声:我爱你——中国!生日快乐!

行进在城市街头,五星红旗仍是最亮丽的颜色。高挑的灯杆上,单位大门两侧,商家门店上方,国旗招展,喜迎国庆。在火红的国旗下,市民正享受着国庆假期美好快乐时光,打心底里流淌出一句话:我爱你——中国!生日快乐!

坐在高铁上,飞驰向前。透过车窗,金色的田野,正是丰收的时节。乡村道路宽敞明亮,村貌民舍各领风骚,五星红旗在党群服务中心高高飘扬。村民在乡村大舞台上齐声放歌:我爱你——中国!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成为国庆假期每一个中国人最长情的表达。

七十二年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七十二年的不屈不挠,敢于斗争。七十二年的追求探索,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辉煌走向辉煌。

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上,新时代号角已经吹响,光辉灿烂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全国人民已经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正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国庆出行,激荡人心,尽显爱国之情。国庆出行,一路喜兴,处处绿水山青。我情不自禁喊出:我爱你——中国!生日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