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紧跟步伐,时间在赛跑

2021-10-06 18:4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好

“快”是现时代主要的特征,在这个超快速时代做事,我们也要有快的效率意识,俗话说得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在与时间做斗争,战胜时间,不让时间浪费。

9月25日4时45分在广深城际铁路樟木头至平湖站区间千余施工人员经过330分钟奋战,新建赣深高铁引入广深城际铁路,标志着赣深高铁通车后可以全面实现与广深城际铁路互联互通。赣深高铁北起江西赣州,南抵广东深圳,线路全长436.37公里,时速350公里,设有赣州西、信丰西、龙南东、定南南、河源东、深圳北等14个车站全线贯通,充分体现铁路发展的超速前进。改变人们出行方式,带动内需,提高人们生活便利。

然而,在这一系列的完成过程中需要背后辛勤付出,努力的铁路人无私奉献换来的,我们应该相信:爱一行,干一行。通过努力有事者事竟成,让工作的火花在勤奋的努力中大放异彩!(330分钟千人大拨接,赣深高铁顺利牵手广深城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