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老铁路武小电在老挝为祖国庆生

2021-10-05 22:4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明

10月1日国庆节之际,奋战在中老铁路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武小电们在千里之外的老挝为祖国庆祝生日,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合唱国歌,在项目部驻地国旗飘飘的操场上用最洪亮的声音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项目部资源配置中心彭书海更是以一首萨克斯独奏—我和我的祖国,抒发着内心对祖国真挚的情怀。

受中国驻老挝总领事馆邀请,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作为中老铁路参建单位之一参加当日上午9点在总领事馆举行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总领事李志工主持,看着缓缓上升的国旗,奏唱国歌,心中汹涌澎湃,感叹着祖国一路走来的艰难困苦,收获了繁荣昌盛,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李志工表示,作为海外中资企业,一定要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大力发展海外事业,为“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注入力量。

虽身处异国,但武小电们用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来庆祝祖国诞辰,他们继续拼搏在海外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带一路”伟大蓝图,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默默奉献着……。(刘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