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时代,让你的国庆假期更加绚丽多彩

2021-10-02 22:5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宇

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启动,自9月28日至10月8日,为期11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7亿人次,最高峰日10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1500万人次。(央视新闻)

风和日丽,国泰民安。假期来临,旅客们高高兴兴的乘坐高铁赶往游玩圣地,快捷、舒适、安全为旅客带来无比畅快的体验。高铁上,各式各样为祖国母亲庆生的标牌、挂件映入眼帘,繁荣昌盛一片祥和的景象让人不禁感叹祖国的强大,也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喜迎国庆,欢度假期。如今高铁时代的到来,让千里江陵一日还不再遥不可及,为游客们国庆畅快出游添加了更多的选择。原本7天只能游玩一处景点,有了高铁游客们也就可以节省路上的时间,参观游玩更多的景点,高铁真奈斯。预计国庆11天,输送旅客约1.27亿人次,这个庞大的数字,里面蕴含的是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幸福以及千千万万铁路工作者认真负责的坚守。

玩归玩,闹归闹,自我保护要做好。时下疫情防控的警钟还没有完全解除,然而国庆假期出行游玩人数多、地域杂,为此旅客们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乘高铁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是对他人负责。让大家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假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