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逢年过节铁路人在做什么呢

2021-09-25 13:0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茂华

中秋小长假刚刚过去,相信大多数平时在外打拼的人都趁着这个时候回家与家人们共团圆、齐赏月。那么在这么多人购票乘车的情况下,铁路部门和铁路工作人员会做些什么呢?

首先,在购票方面呢,在现有列车的基础上,铁路部门还增开了一些列车,在中秋假期返程高峰的最后一天还增开了夜间动车组,满足旅客乘车需求。最值得关注的是,铁路部门的“候补购票”服务。铁路部门实施“候补购票”服务以来,相信很多人已经使用过,也感受到这个服务带来了便利。

其次,在旅客运输组织过程中铁路部门也是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制定了很多的措施。节假日旅客出行多,客流大,铁路部门安排专人及时监测客流情况,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制定相关措施,增派工作人员在旅客购票、进站、候车和乘降过程中提供咨询、引导,增开安检通道,确保旅客进站通道畅通,候车秩序良好,乘降组织安全。

最后,不管是平时还是逢年过节,铁路工作人员都尽心尽力的做好着旅客运输组织工作。他们认真的执行着作业标准,秉承着优质服务的宗旨,努力提升着旅客运输服务质量,只为了旅客的每一次温馨出行。

国庆小长假也即将来临,铁路工作人员又在紧锣密鼓的组织着旅客运输组织工作。(陈茂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