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心在一起,便是团聚

2021-09-23 23:1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全良

(王全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节假日安排,2021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共3天。按照铁路客票预售期最长为15天的规定,9月5日起,乘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 APP、订票热线(95105105)等途径购买9月19日(中秋假期第一天)的火车票。

中秋佳节是我们的的传统;团圆相聚,更是亲人间最重视的节日幸福。但有一种“团聚”叫做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思念亲人,祝福亲人,让这团圆的节日长留心间。

无可否认,绝大部分人都希望中秋团圆,但因为各种各样的现实状况使得一些人在团圆日相聚不得。比如从事交通运输工作的人,在大家伙儿相邀回家的时刻,他们更多的是守护着旅途的平安顺畅,让欢聚多留片刻。

他们难道不想回家团聚吗?答案显而易见,绝不是。他们有着职业操守,坚守岗位,这是他们的本职工作,但就算如此,他们也是奉献者,他们很伟大!他们想着团聚的欢声笑语,他们思念着亲人,他们更祝福着所有人团团圆圆。

想必他们的家人会以相同的方式来回应对方,心在一处,即是相逢相聚,思念与祝福,团圆备受珍重。将心比心,他们为了千家万户的相聚,在我们看得见或是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坚守付出。守着平安,也守着温暖。佳节当前,也希望还在一线奋斗的前行者节日快乐,团圆幸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