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花好月圆人团圆 铁路护航保安全

2021-09-23 21:2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世芳

今天是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880万人次,铁路部门将加开旅客列车839列。(中国铁路)

为了迎接中秋小长假的到来,针对中秋假期旅客出行,铁路部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客运服务工作,为确保旅客安全、有序、温馨出行,各大车站都加强对进出站旅客的全覆盖测温验码。

天有不测风云,假期前两天,受福建疫情疫情影响,让每位即将出行旅客的心中绷紧了弦,但铁路部门也高度重视,针对疫情严峻地区认真部署,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对从福建地区到达、没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进行悉心引导,到核酸检测点免费检测。

各车站也每日对售票厅、候车室、进出站通道等旅客聚集处所定时消毒,同时,加强进出站人员测温和健康码查验工作,强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卡控,开辟专用通道查验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

中秋佳节,铁路人仍坚守岗位,给旅客带来优质温馨的服务,保障铁路运输安全有序。(杨世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