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莞惠城际党建带团建 服务旅客中秋温馨出行

2021-09-19 13:1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娜娜

中秋将至,全国上下即将沉浸在阖家团圆的喜庆里。也有许多人离家别亲,继续奋战在工作岗位上,无法与家人团聚,莞惠城际的铁路工作者们就是其中的一员。

为了中秋小长假更好地服务旅客,惠州车务段常平东车间于 9月18日下午15点30分组织两批休班党团员志愿者队伍,参与西平西站、松山湖北站高峰客流的义务奉献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便有条不紊去往各自岗位支援奉献。在自动售取票机处引导旅客购票;在验证口前宣传疫情防控措施,检查口罩佩戴和健康码出示情况;在进站口和站台对高峰客流进行助力宣传,有序组织检票进站、旅客乘降等客运工作。

同时,为需要帮助的旅客主动提供服务,如照顾老人和小孩、帮提行李,为购票旅客答疑解惑等。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人流密集处。

此次党建带团建青年志愿活动,彰显了铁路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积极发挥了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志愿者们放弃休息,以奉献有我的姿态全力为旅客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为了广大旅客能过上一个团圆、祥和的节假日,坚守一线、不懈奋斗。(李娜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