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计次票让旅客享受到更优质的出行

2021-09-18 21:0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玩一下520

为进一步方便商务、通勤旅客快捷出行,9月9日起,胶济客运专线铁路将推出“定期票”和“计次票”两种新型票制产品。(潇湘晨报)

随着高铁的开通,城市经济圈不断建设发展,各地之间人员往来更加频繁,通勤、商旅客流旺盛,铁路部门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类似于地铁联票的计次票、定期票可谓是造福于民。对广大通勤群体来说,不但节约了大量的排队购票时间,压缩通勤成本,而且购买该票制有一定力度的折扣,铁路部门则能收获大量的固定客源,释放更多服务红利,让“流动的人群”拥有“稳稳的幸福”。

铁路部门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不断的根据人们的出行需求,一次又一次的进行改革,始终坚持着一颗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心,交出令人越来越满意的成绩单。此次定期票与计次票的推出,受到了广大人们的喜爱,既满足了沿线人们的出行需求,又让旅客享受到了不同于普通车票的优惠,中国铁路可谓是不断推陈出新,确保广大旅客朋友们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出行。

新产品彰显铁路为民情怀。铁路购票方式不断更新,站在旅客立场做服务,为民服务初心坚定!从最初的手写硬纸质车票到电脑打印软纸质车票,然后升级为磁介质车票再到电子车票,旅客出行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现在购票机制多元化,也不用担心排队取票繁琐,候补车票、预约票、改签票,还有这次在规定区间内可购买的计次票、定期票,供选渠道增多,满足了旅客不同的乘车需求。

从静音车厢到电子客票,从高铁订餐到线上大屏,发力点越来越小,工作也来越细致,旅客体验也越来越美好。铁路部门积极推动票价改革应对“大交通”时代的竞争,值得掌声鼓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