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小事用心办,旅途有温度

2021-09-16 22:1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魏焕祥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近日升级改造的兰州站、兰州西站“母爱10平方”,为越来越多选择母乳喂养的母亲精心打造出了一个温馨港湾。铁路部门打造母婴室,是人文关怀的彰显,更是城市文明的体现。

以贴心服务让“宝妈”出行得放心。在旅途中公共场所母乳喂养成了妈妈们尴尬的问题,成为哺乳期女性最为头疼的问题之一。以往条件简陋只能躲在厕所里给孩子喂奶,及其不方便卫生。这次铁路部门打造“母爱10平方”,主要是解决“宝妈”在公共场所缺乏合适的地方哺乳的问题。为了能让“宝妈”放心,铁路工作人员与“智能机器人”,协同完成哺乳室卫生清洁和防疫消杀工作,还为南来北往的“宝妈”和宝宝打造一个“温暖的家”。

提升硬件设施让“宝妈”放心。铁路部门在“母爱10平方”哺乳室配备了护理床、软沙发、消毒柜、冰箱、微波炉、护理包等全套护理用具用品,24小时为“宝妈”免费开放。在候车期间,妈妈们可以带着孩子在玩具区和沙发区短暂休息。这样的设计不仅缓解了“宝妈”在候车区带疲惫,更提升了旅客出行的幸福指数。

近几年铁路部门不断的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形式,帮助旅客解决出行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提升旅客对铁路服务的满意度,让旅客带来更多美好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