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为你的不小心负责

2021-09-15 21:0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浪子

2021年9月15日11点30分许,渑池车站公安值班室传来急促的电话声。客运值班员报称:一名旅客不慎将挎包遗失在渑池站候车室,包里有两张银行卡、一个学生证和价值3500元苹果手机一部。此时旅客已乘K228次列车离开渑池,请求公安民警协助寻找。

民警先期对该旅客进站候车的地点进行排查,并向安检员和旅客进行了解。同时,值班室民警与失主取得联系,了解遗失挎包特征及失主进站时间和候车地点,并到监控室通过监控寻找线索。经过半小时的排查发现失主进站时列车即将停止检票,通过安检后由于着急仅将行李箱和双肩被包取走,便进站乘车,并未在意自己的黑色单肩挎包。随后民警组织安检员在安检口找寻,同时民警通过车站监控查看,发现挎包被身后一同进站的旅客混淆,随后民警立即找到该名旅客,向他说明情况。通过对单肩挎包内物品检查核实,发现正是旅客遗失的挎包。随后民警第一时间与失主取得联系并约定由失主到车站确认并领回挎包,失主听到好消息连忙表示感谢。

当日16时左右,失主来到渑池站公安值班室,确认无误后领回挎包。并对公安民警一再表示感谢。

渑池所青年民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积极为广大旅客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洛阳铁路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