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质量生产教育周培训总结

2021-09-12 21:5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童成晗

(童成晗)为了将“质量月”活动的指导思想给全员开展了质量生产教育培训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突出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质量月”活动的平台作业,紧紧围绕大市尝大监管、大质量,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市场准入环境,市场竞争环境和市消费环境。推进市场监管改革创新,有效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加强从生产到流通到消费的全过程监管,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搭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为建设质量强国,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能够更好的将“质量月”为员工宣传,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了管理人员及现场作业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质量生产教育培训。此期间主要培训的内容是;盾构施工风险包括①地质环境风险、②盾构设备风险、③从业人员(人为风险),杂地质条件盾构始収接收关键技术不风险控制,盾构机进出洞辅助降水等。此次开展为期一周的质量生产教育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给一分部员工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充分质量,打好基础,严守质量安全底线,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

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员对施工质量的认知以及对现场施工的安全指挥及操作,掌握了本次培训的重要内容,希望一分部全体员工可以在以后的工作及生活中应用所培训的知识来规范自身,为今后的现场质量安全施工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