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新产品,快来pick!

2021-09-10 23:5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敏菁

9月8日起,铁路部门针对汉十高铁线路上开行的所有动车组列车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

汉十高铁自2019年底全线开通运营后,极大地缩短了武汉、随州、襄阳、十堰等地时空距离,高密度、公交化的列车开行方式,不仅加快了沿线城市的人员交流与商贸往来,也让沿线旅客基本实现随到随走。为不断满足旅客多样化购票出行需求,铁路部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强化技术革新,创新票制产品,推出了计次票、定期票等新型票制产品,进一步方便商务、通勤旅客快捷出行,持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据了解,计次票和定期票均是指一定有效期内、限定不同乘车次数、指定发到站及席别的车票。二者的主要区别在于优惠折扣、产品有效期和乘车次数有所不同,可根据自身差异化出行需求购买合适的票制产品。

“计次票”和“定期票”推出后,持有新型票制的旅客无需一次次买票,只需刷身份证即可进站乘车。本次开通的车站有汉口、天河机尝孝感东、云梦东、安陆西、随州南、随县、枣阳、襄阳东、谷城北、丹江口、武当山西、十堰东等13个车站,具体开通区段、产品票价以及其他服务事项,可于9月8日起在“铁路12306”网站或手机APP中查询。

据悉,目前全国范围内京沪、成渝、南广、厦深、西宝、广深、广珠、珠机城际铁路以及汉十高铁等多条线路已陆续推出计次票、定期票新型票制产品,实现快捷进站乘车,让旅客出行更加便利。(向敏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