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再推便民举措,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

2021-09-10 00:1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杨阳

“当前文本输入框,出发地南京。当前文本输入框,达到地北京。当前文本输入框,出发日期……”9月1日,铁路12306的“爱心模式”上线,增加了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相关功能。(9月1日现代快报讯)

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前进,铁路也紧跟科技前进的步伐,利用科技发展升级服务,让人们的出行越来越便捷。铁路12306的“爱心模式”上线,这一举措真的是太贴心了,给老年人带来了全新的购票体验,往后老年人购票更加便利。

随着铁路的高速发展,铁路智能化方便年轻人的同时也不能落下老年人,铁路12306推出的“爱心模式”,正是从行动中关爱老年人。在“爱心模式”中开启语音功能,铁路12306就“会说话”了,鼠标点击到哪儿,语音就播放到哪儿。这样可为老年人及障碍人士线上购买火车票提供更多便利。在“爱心模式”中开启语音功能,铁路12306就“会说话”了,鼠标点击到哪儿,语音就播放到哪儿。这样可为老年人及障碍人士线上购买火车票提供更多便利。12306的“爱心模式”的上线,能够解决困扰老人生活中的购票难题,可自主选择语音播放、字体大孝背景颜色等功能,适合老年人的操作设计,多元化的功能,能够更有效解决老年人在购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老年人购票更加便捷。

铁路始终坚持“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根本标准,不断推出的便民举措,正是铁路部门在努力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随着铁路的高速发展,相信在未来铁路部门会推出更多的便民措施,让广大旅客的出行更加便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