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计次票、定期票让出行“说走就走”

2021-09-10 08:1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海英

为进一步方便商务、通勤旅客快捷出行,成灌铁路于9月1日起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灵活便捷、经济实惠的新型票制产品。(摘自:中国铁路网)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部门时刻关注着广大旅客的需求,不断地推陈出新,设计出一个又一个方便快捷的出行措施,如今的计次票和定期票这新型产品的推出就得以广大旅客的追捧。目前,京沪、成渝、南广、厦深、西宝、广深、广珠、珠机,成灌等多条线路推出计次票、定期票。新型票制产品在全国铁路网的应用范围进一步扩大,可见计次票和定期票已逐步成为人们日常出行的“好帮手”了。如今来回跑通勤的人员比较多,大多数都是两城之间来回跑,以前会因为出行的人较多导致买不到票而耽误了行程,如今该产品的推广正好解决人们买不到票的问题,只要提前预约好几个车次,随到随走,只需携带身份证便可轻松进站乘车。随着各地经济的发展,各地城际铁路也逐渐进入“公交化”运行新篇章,让说走就走成为美好的现实。

铁路部门时刻牢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只有跟上时代的步伐,多探讨广大旅客的需求,才能做出更多便民又利民的出行举措。经济的发展离与交通有着密切的联系,俗话说路通则财通,对于那些频繁往返单位和家之间来说,这计次票和定期票是为他们“量身而定”,不但可以节约了购票的成本,还节省了排队购票的时间,提高了通行的效率,让“通勤族”省下更多时间来更好地兼顾工作和家庭,不断提高广大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体验感。

与此同时,在这市场竞争力强的时代中,铁路部门唯有不断地转变理念,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深刻了解民心民意与出行的需求,进一步扩大新型票制产品推广,不断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让旅客享受更多更好的铁路服务。

                                         (马海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