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暖心”——为女职工解决难题

2021-09-07 22:0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深入基层项目部与女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对偏远艰苦项目女职工及困难女职工微心愿进行调研摸排,适时启动了“关爱女职工,圆梦微心愿”活动,实现“一人一策”精准关爱,纾解了女职工岗位建功的后顾之忧。

 易白项目部女职工喻鑫收到了孩子想要的积木和水枪微心愿礼物,进一步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都四山地轨道交通项目部女职工毛晓凤收到了“焖烧杯”微心愿礼物,用它解决了10个月孩子的吃辅食难题。平天高速公路项目部女职工王露露收到了肩颈按摩仪的微心愿礼物,用它缓解了自身工作疲劳,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管片制作项目部女职工段桃收到了电话手表的微心愿礼物,让她能随时随地与孩子保持联络。

真心实意听取群众呼声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积极作为,让小爱汇成大爱,让“微心愿”聚成“大梦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