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心”——为职工打造温馨之家

2021-09-07 22:0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对新上项目进行建家建线进行指导、帮扶和督导,为项目职工精心打造了集生活线、文化线、卫生线于一体的“温馨家园”。

   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项目部在建家建线细节上下功夫,健身室内宽敞明亮、防疫提示牌格外显眼,急救箱中药品齐全、集体生日管理规范到位……处处彰显着人文关怀。项目部用13天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项目驻地建设,受到雄安集团、业主的一致赞扬。南京地铁4号线项目部在建家建线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考虑到职工需求,设置了停车棚,方便职工出行,营造了舒适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天津地铁8号线项目部严格按照公司工会建家建线的标准要求,对施工现场和项目驻地进行精心规划和布置。其中干净整洁的会议室、劳模创新工作室为项目开展科研攻关活动提供了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