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铁路人27年的坚守,精神永传承

2021-09-07 21:1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

李贵兰,湖南郴州人,2021年8月底退休,原深圳北站值班站长、客运值班员,集团公司“优秀兼职教师”,全路火车头奖章获得者。从事铁路工作27年,创下“零投诉”记录。是深圳北站爱心服务品牌“贵兰五五六爱心服务工作法”的开创者,她周到贴心的服务已成为深圳北站一张温暖的名片。(广州铁路)

“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坚守在最一线的“最美铁路人”就是我们的平凡英雄,向不平凡的英雄点赞,向新时代的奋斗的楷模致意,向“最美铁路人”致敬。

一线的铁路工作枯燥乏味,没有鲜花,更没有掌声。他们默默无闻的为国家铁路,为人民安全、准时、安逸的出行贡献一份力。李贵兰从事铁路工作27年,创下“零投诉”记录。作为一名普通的铁路工作者,坚守在最平凡的一线岗位,脚踏实地,默默付出,把每件小事做到极致,用心谱写出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了27年,无私奉献,夜夜奔波,与家人聚少离多,全心全意服务旅客,用行动说话,用时间证明,以真情打动,她是当之无愧“最美的铁路人”。

铁路优质服务、安全运作的是一个个忠于职守的铁路人,铁路的跨越式发展也来自于一代又一代铁路人的坚持、创新、传承。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他们都是最美铁路人。这些“最美铁路人”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铁路发展的强劲脉搏,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真诚为人民服务的温度。铁路人虽会老去,铁路精神将一代代传承下去。在新时代的历史机遇中,铁路人必将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