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郑州商丘—北京,铁路正式恢复售票

2021-09-03 22:1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敏菁

随着商丘市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9月1日起,商丘地区开往北京方向的列车恢复售票。

即日起商丘市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交通场站旅客进出站要佩戴口罩、测温、核验健康码工作人员要落实健康监测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从商丘地区前往北京的旅客还需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

自9月1日起,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担当的普速列车和动车组列车正逐步恢复开行,开往上海、成都、西安、兰州等方向的高铁列车、以及开往上海方向的普速列车已恢复常态。

截至9月3日郑州局集团公司恢复开行动车组列车110对,普速列车16对。(向敏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