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服务永无止境,他们永远在路上

2021-09-02 00:3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俊

近日,江门站9A10A检票口现在进行C6939次列车的检票作业,有一名宝妈出行遇到了困难。江门站客运一班的客运值班员陈茂璐在巡视候车室时发现了她,并主动上前询问宝妈遇到了什么困难,发现宝妈带着一对龙凤胎宝宝单独出门乘车,婴儿车上还有大包小包的行李。由于需要乘坐手扶电梯下到站台,两位小宝宝哭闹不停,宝妈焦急不安。陈茂璐在取得宝妈和两个小宝宝的同意下,主动把小宝宝一手抱着,宝妈也抱着一个。

安全下到站台后,他第一时间马上返回检票口将婴儿车推到站台。将两个小宝宝安抚好后,帮助宝妈找到了车厢排队等候列车,列车到站后也与车长交接好,得知了宝妈终点站到湛江西,提前留下了宝妈的电话并且与湛江西站联系,出站时协助一下宝妈。毕竟我们守护的是祖国的小花朵们。

宝妈对我们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表达了十分感谢,她说:“这趟旅行让我有了很多安全感,也让她感受到了高铁的高质量的服务。”

据统计,这已经要张乐芝今年以来第88次服务重点旅客了。

服务永无止境,他们永远在路上。(钟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