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变的承诺,只为更优质的服务

2021-09-02 00:3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迪敏

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为期两个月的铁路暑期运输圆满收官。期间,北京局集团公司共计发送旅客3977.1万人,日均发送旅客64.2万人,其中高峰日7月10日发送旅客112.5万人。(北京日报)

服务是有魅力的,优质服务可以创造效益。口口相传的优质服务是最好的营销,有口皆碑的一流服务才能成就一流的企业。铁路因其方便、舒适、快捷,已成为广大旅客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承担着广大旅客和货物的运输任务。当前,铁路部门在“战暑运、保安全、增效益、迎国庆”百日攻关战,掀起了客货“两手抓”增运增收、挖潜提效活动高潮。在这个关键时期,铁路部门用口碑赢得旅客货主“投票”,用优质服务留装老客户”、吸引“新客户”。

暑运期间,铁路部门根据运力需求,精准实施“一日一图”,让一切运输能力围绕客流转的前提下,既在车站提供贴心便利的全方位服务,也从列车上延伸到列车下的全维度服务,尽最大能力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以往那种等货上门、坐收红利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如今铁路部门放下了以往铁老大的架子,真心诚意为货主服务。按照“一企一策”制定运输方案,科学配置运力资源,提高港口和物流场站装卸车效率,落实减税降费措施,降低物流成本等。同时解决企业“等车皮”“运到期限不确定”“能否快装快卸”“能否畅通最后一公里”等后顾之忧。铁路货运服务品质的持续提升,既是铁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需要、广大客户的期盼。

铁路部门始终不忘“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全面强化服务意识,大力提升服务素养,为广大旅客货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用一流服务吸引客流和货流上线,主动为人民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