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增添新功能,无障碍出行顺畅无阻!

2021-09-02 00:3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乾

9月开学季,铁路部门宣布一个好消息,12306网站进行的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相关功能正式上线运行,为老年人及障碍人士,线上购买火车票提供更多便利,12306手机APP适老化无障碍功能,进行测试准备,将于9月上旬上线运行中国铁路

购票功能改造,展示铁路的“服务细”。随着选择铁路出行的人数越来越多,老年人也是出行的主力军,据了解目前在铁路12306网站注册的65岁以上用户有2500万人,实施适老化及无障碍功能改造,将有效解决老年人和障碍人士在网络购票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社会,进一步提升购票体验,尽最大努力给每个群体提供最优质的便利。

购票功能改造,体现铁路的“行动强”。在铁路12306网站和手机APP研发投用适老化无障碍功能,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切实解决老年人及障碍人士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具体举措,也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成果。有需求,就落实,始终把群众的幸福放在第一位,坚定不移地为人民服务。

   购票功能改造,表达铁路的“无私爱”。铁路部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对社会弱势群体在出行中得到关爱和便利,这次适老化和无障碍功能上线,更加表达了这种无私的博爱,让每位路人感受回家温暖的爱意。让我们在感受爱的同时,也要传递爱!乘车文明,你我先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