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法制宣讲很有必要

2021-09-01 23:1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动车段:侯艳菊

近几年,随着电信诈骗、网上赌博、各种网络诱惑不断引诱着年轻人,特别是刚从学校里面走出来,直接进入社会,角色还未充分转变过来。面对形形色色的新鲜事物,好奇心会作祟。为了增强年轻人的法律意识,懂得用法律保护自己,广州动车段为此专门开展法制宣讲活动,针对网络上的一些典型案例进行深入的“解剖”,邀请保卫科的专干深入到车间一线,与职工面对面的进行探讨。 此次活动受到了车间干部职工的欢迎,在观看或者学习典型案例的时候,有的人表示诈骗无处不在,但只要记装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被一些眼前的利益所蒙蔽,一般也不会上当,年轻职工也纷纷表示,要培养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有困难和疑惑及时向车间领导反溃  (广州动车段:侯艳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