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认清疫情形势 守住岗位责任

2021-08-30 22:0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杨

随着荆门周边新冠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各行各业都面临着极大的困难和挑战,我们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都被打乱了。疫情面前不能报有任何的侥幸心理,认真做好防控,双河车站用自己的行动给出了答案。

当下疫情期间,全网最火的一句话是“呆在家里就是给国家做贡献”!是啊,我们铁路职工谁又何尝不想呆在家里守着亲人。但是,铁路运输不允许我们这样做,铁路是大众化的交通工具,铁路货运是国家经济大动脉,更承担着防疫物资投送的重任,必须时刻保持畅通。铁路职工坚守岗位,保障每一趟货物的安全正点到发,在这一时间显得尤为重要,用我们双河车站党支部书记王清华的话说:“特殊时期,彰显共产党员本色,我们必须冲锋在前,才能带动其他同事”。看似朴实的话语却倒出了车站职工的共同心声,在疫情期间,大家接发列车和调车作业样样精益求精,标准不走样,为铁路畅通做好那颗坚守的螺丝钉。

作为一名铁路人,更作为一名“宜车人”。我们更应看清当前周边疫情形势,在大是大非面前调整心态,坚守好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减负,为车站荣誉添彩。(赵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