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型票制的推出是创新也是双赢

2021-08-30 22:0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楷佳

8月18日,广深、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正式上线计次票、定期票两种新型票制产品。目前,京沪、成渝、南广、厦深、西宝等8条线路推出计次票、定期票。新型票制产品在全国铁路网的应用范围进一步扩大。

近年来,随着我国这张世界上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高铁网不断延伸拓展,繁忙高铁干线和城际铁路列车高密度、公交化开行,发展与高铁、城际铁路相适应并满足旅客差异化出行需求的新型票制产品成为大势所趋。铁路部门在广深、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推出计次票、定期票,就是进一步方便广深、广珠之间频繁出差或通勤的旅客,不需一次次买票,只需携带身份证就可进站乘车。计次票可在90天有效期内,乘坐20次指定发到站、指定席别的往返列车;定期票可在30天有效期内,最多乘坐60次指定发到站、指定席别的往返列车,选择计次票和定期票均在原有票价上享受一定的折扣优惠。

从电子客票推出开始,我们就一直在享受着出行更便捷带来更好的体验,如今新型票的再次推出,必将成为通勤和商务出行的最佳选择,更不用说还有打折与优惠,在消费上带来了更大的让利,也给广大旅客和铁路带来更多的双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