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突袭”湖南,我们在行动

2021-08-25 19:4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胡俊

 针对近期全国出现的多点散发疫情,为最大限度防止疫情通过铁路传播,铁路部门在严格执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结合铁路工作实际,细化防疫措施、抓牢防控关键,多措并举严把铁路运输防疫关口。

      七月的湖南因为疫情的“突袭”,瞬间变得安静了许多,这次的德尔塔毒株传播性更强,引发症状与之前新冠病毒有很大区别,这让普通群众忽视了自身病变,得而不自知,一种莫名的恐慌感在人民群众的心中不断滋生,逐步笼罩了湖湘大地!

      疫情“突袭”,铁路属于人员密度大、运输强度高的运输系统,很大程度上会导致疫情的扩大和爆发,针对这次突发的疫情,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立即采取了停运相关高铁、停办相关培训、实时盯控健康码和行程码、居家隔离黄码人员、全员核酸检测等有效防疫措施,大幅度降低了病毒传爆发的可能性,阻隔了病毒扩大传播的有运输途径,为我们中华民族抗击疫情又增加了一道“铁路防线”,是保障人民出行安全,生活幸福的坚强后盾!(文胡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