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水电四盾构一分部迅速行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1-08-23 22:2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近日,河南突发变异性新冠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的态势。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中国水电四局一分部迅速行动,围绕人员管控、核酸筛查、物资保障等重点环节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确保施工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分部第一时间相应公司、政府及上级单位指示,严格执行多步举措:一是加强疫情安全教育,及时通报当前疫情发展情况,提高全员疫情防控意识;二是再次组织全体在岗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全面筛查,截止目前已进行完成四轮全员核酸检测;三是加强人员流动管控,禁止中高风险区人员进入施工现场,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四是在施工区域、居住营地,查验每一位员工的健康码、确保在岗全员健康绿码;五是备足防疫物资,公共区域做到定时消杀、常通风,全员务必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习惯。

(谢似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