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从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 汲取精神力量

2021-08-22 21:4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 杨睿

8月17日上午,集团公司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此次宣讲采取广州铁路企业号直播形式,向全员进行点对点推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集团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宣讲团,采用网络直播宣讲等多种形式,组织专题宣讲,使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推动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广州铁道 直播间,3万人聆听奋进曲)

通过收听宣讲,使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掌握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的自觉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和系列讲话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始终做到信党爱党为党,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更加坚定了用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思想上的自信转化为行动上的自觉,一并认真贯彻新理念,主动担当展作为,勠力同心攀高峰,确保上级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奋力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同时要坚持学史力行、知行合一,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重要任务,强化统筹协调,狠抓责任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铁路改革发展、安全稳定、经营创效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打好“战暑运、保安全、增效益、迎国庆”百日攻坚战,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实现“两不误、双促进”。(海口机辆轮渡段 杨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