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多一道工序”~多一份安全保障

2021-08-17 19:2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

近日多个低风险地区火车站、机场要求从跨省车次、班次下来须核酸采样方能出站,特殊时期的特殊举措虽然比起以前会有点耽误时间,但个人还是要为这样的硬核防疫措施点赞!不为别的,只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这也是价值位阶的活体现,安全与效率永远是安全至上兼顾效率。笔者近期某日出站恰好看到两个同志因为等待而变得焦躁大吵于现场,其实大可不必,虽然“这一道工序”给您的通行带来了一些“等待”,但同时也给您的通行、给其他人民带来了更为安全的保障!从进站查验核酸到出站必检的举措升级,这背后花费的人力、财力势必更多更广,看着他们隔着雾气的防护罩做着机械的动作,消毒、采样、消毒、采样……做好一件事可能不太难坚持做好一件事肯定不太易,大家都多一份理解和宽容相信会更美好。新冠病毒不怜悯眼泪、不同情弱者、更不畏强权管你什么皮肤,只要你敢对它有所懈怠,必将入侵你的躯体,在当下没有什么更好的出路和方法,只能是防疫当前并兼顾经社会发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巨大,相比国外我们真的已经很幸福了!作为一个公民我们只能既要努力工作承担家庭责任、同时坚定不移支持抗疫,静待花开……(罗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