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多措并举“严”字当头,把好疫情防控关

2021-08-16 23:4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盼

连日来,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高风险地区持续增多,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州局集团公司迅速作出部署,动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全面对标落标,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湖南地区作为此次防疫主战场,长沙铁路疾控所对湖南省各火车站开展应急终末消毒56万余平方米,开展高铁动车组、城际和普速列车车厢应急终末消毒363辆。指导省内各车辆段、长沙动车所对各类车辆开展预防性消毒15万辆。广州、长沙、海南各站车单位闻令而动,严格过程管控,严把进站、车上、出站三道防控关口,坚决做到进出站旅客100%测温、100%健康码亮码通行、100%戴口罩,特别是对有离市管控要求的株洲、湘潭、张家界等地区做到100%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确保不符合出行要求的人员一个也不能进站上车,有效阻断了疫情经铁路传播的渠道。

此外,各设备管理单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内部人员管理,确保公共卫生安全,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