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浓浓铁路情

2021-08-16 23:3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润辉

近期全国各地暴雨频发,河南省境内多地遭遇强降雨,部分铁路线被淹,部分列车临时停靠,造成旅客滞留,物资保障压力大。铁路部门积极做好善后工作,服务好受到影响的旅客,同时在确保行车安全的前提下,迅速响应支援河南号召,安排专列运输河南物资。(8月11日《铁路网》)

此次河南的暴雨灾情异常严重,各种交通方式严重瘫痪,但铁路部门积极处理受阻线路的泥沙,制定应对方案,保障轨道畅通。同时,河南多个地区受暴雨侵袭,一时间地区物质严重匮乏,铁路部门快速响应号召,向河南开出物质专列,专列里装的不只是物质,更是全国人民对河南的关心和爱。

回顾过往,我国受自然灾害的侵袭时有发生。但每一次我们都可以万众一心,共同面对灾情。虽然这次河南的灾情较为严重,但是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灾情将很快散去,一切都会恢复和谐的景象,也同样相信我们浓浓的铁路情也会一直延续下去。

(李润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